close

  
    原本就好愛吃河粉唷
~應該是說本身很愛吃湯麵類的食物,肉羹麵、切仔麵、、麵線、河粉等,一輩子都吃這些應該也ok(!?),不過前提最好是要有很香又辣的辣椒!!

    網路上發現評價很好的CYCLO洛城牛肉粉,聽說是待過國外的人心中懷念的好滋味,我雖然沒有待過國外,但對河粉的感情,應該也可以算很濃烈的

    前天剛好開完會,在東區附近,就順路去吃吃看到底有多好吃了,他位置在仁愛延吉交叉口,在原燒旁邊兩家,原燒綠色招牌很顯眼,有看到就可以開始找停車位了!

    我們1150左右到,但店員說12點才開始唷,12點才可以開始進去坐!室內的裝潢還蠻現代的

logo真討喜

廚房是開放式的

菜單是一人填一張唷,先選擇你要哪種麵條、接著選肉型(生牛肉、牛腩、牛筋、黃金胸肉、牛丸等)、最後選擇湯頭濃或淡、以及需要什麼辛香料(洋蔥、香菜、青蔥)

網友說春捲類的也好吃,但我們當時不是很餓就沒有點囉,下次會再去試試看

我們點了台灣少見的root beermountant dew,齁林!

我的餐點來了,板條,生牛肉還蠻嫩的

推牛筋!!是切成薄片的,有入口即化的感覺(y)

大衛的是細河粉,他有點一個黃金胸肉,他說比起來生牛肉比較好吃,胸肉有點乾跟硬

桌上不免俗有一些菜可以加進湯裡,檸檬和九層塔是必加的呀

醬是拿來沾肉的,我就沒有試用了!

雖然點的是濃郁湯頭,但不會有死鹹的感覺,聽說老闆是不加味精的唷(但其實我吃完還是覺得口很渴)
這家牛肉是台灣牛唷!可以安心食用!

整體吃完是還蠻好吃的,店面乾淨衛生、服務態度好、麵條ok、肉質感也不錯,但那個國外人懷念的滋味我是不清楚,比起來個人比較喜歡中華開發後面那一家更好吃呢!(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41-3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j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