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有用過CC霜了嗎?我完全沒有,BB霜倒是用掉了幾條,BB霜的遮瑕力真的很強,但其實有時候也覺得很黏膩,尤其到了夏天這種熱度,都覺得皮膚無法呼吸了 

cc霜主要的功能除了防曬、隔離、遮瑕之外,居然可以自動校色,不用擔心選到和自己膚色不相近的顏色,讓自己看起來像臉上塗一層水泥


 這次是用"美肌之誌"的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 SPF50+★★★,先塗在手上看看差異,最左邊是原本的膚色,最右邊是塗抹均勻之後,可以看出上完CC霜的膚色不會很死白,很貼近自然的膚色,而且明顯有柔焦、亮起來的效果耶!!

 

試用在臉上,還未上粉之前



擦起來還蠻清爽的,不會像bb霜有很黏膩或厚重的感覺
而且防曬係數還有SPF50+喔,不用再擔心夏天出門臉上要塗抹很多防曬產品了
CC
霜一瓶就夠,還可以同時有五種保養功能-美白、抗老化、保溼、控油、修護,大推啊!


美肌之誌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 SPF50+★★★,將於6/4(二)上市,會在全省屈臣氏各門市與大家見面喔!
喜歡的朋友也可以現在上<美肌之誌>台灣官網http://www.beautymate.com.tw/
加入會員搶先預購,還能免費獲得CC霜的Mini限量版乙份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ji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